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 吉林省科普创作网(www.jlkpzjw.org.cn)

广告位 728*90
广告位 1200*90
当前位置:主页 > 资讯 > 科普动态 >

吉林省科普事业向教育文旅领域延伸触角

时间:2023-03-04 09:48|来源: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|编辑:李娇|点击:
       3月2日,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在与吉林省教育、文旅领域专业人士座谈会上,赵欣主席提出:“以教兴科,以旅扬普”的构想,得到业界广泛关注。此次研讨会内容横跨科普、教育、文旅三个领域,是一场探索和开拓兼容并蓄的会议。
       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主席赵欣、监事长曲春明、常务理事张耀辉、秘书处贾佳、吉林省研之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瑞成、吉林省中小学教学研究会秘书长孙莹、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崔源玉等出席本次会议。
       会上,赵欣主席表示,促成教旅科普方面的高度融合,对吉林省科普未来长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。三方应通力协作,引导公众从认识科普向重视科普转变,继而争创吉林省科普新业态。曲春明监事长也立足公众视角,进一步阐述了提升科普认识的重要性。
       杨瑞成董事长表示:坚信科普会让研学旅行具备更高品质,兴科扬普的结果一定能促进中小学生身心成长。孙莹秘书长则表示,现阶段吉林省中小学教育也在逐步提升科普比重,希望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能针对后续合作提出专业科普的重要指导。崔源玉董事长也就文旅科普方面提出宝贵意见。
       会议最终达成三方合作的共识,“以教兴科,以旅扬普”的构想,会在未来的合作中得到充分践行,共同推进吉林省科普事业健康发展。
       (供稿人:孟凡永)

广而告之
广告位 300*300
广告位 1200*90

吉林省科普创作网 www.jlkpzjw.org..cn | 投稿邮箱:jlskpzjxh@163.com

主办单位:吉林省科普创作协会 | 吉ICP备2021008712号-1